恐龙脚印化石群之乡 韩国庆南固城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固城是位于韩半岛南端的一座海滨小城,周边有众多美丽的海岛。尤其是5000多个恐龙脚印化石,是世界知名的3大恐龙脚印化石群之一。那么就让我们到韩国的固城去看看吧。

从首尔到固城需要4个小时的车程。来到固城的人一定会去一个非常有名的地方,这就是象足岩郡立公园。 
 
巨大的岩石能容得下几百人坐下来休息。在它的上面鲜明地留下了曾统治地球的恐龙的足迹。 象足岩是世界著名的3大恐龙脚印化石群之一

“看看脚印,它们好像是这样走的。”

游客们看到这些脚印后,不禁童心大发。
 
游客林栽仁:“感觉恐龙确实从这里走过,能感觉到恐龙确实存在过。”
 
固城恐龙博物馆就位于象足岩郡立公园内。这是韩国首家恐龙博物馆。

在展示大厅里您可以看到与实物一般大小的恐龙化石,还有肉食,草食等世界各地的多种多样恐龙。

能欣赏韩国南道风光的特别场所——文殊岩。这里是固城观景最佳的地方。从这里能将多岛海美丽的风光一览无余。除了观赏风景,来这里的游客一定还会去一个地方。

“到这儿来看一看,岩石之间,啊~就像脸的侧面一样。”
 
这就是呈现在岩石缝间的天然佛像。据说对他祈愿都能实现。

鹤洞村是全州崔氏按廉使公派的族人聚集生活的地方。因为村庄的形状就像鹤在孵卵的样子,所以就有了鹤洞村这个名字。进了鹤洞村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各家周边的石墙。这里之所以有名也正是因为这石墙的缘故。 

赵南济游客:“这里的氛围就像我们小时候住的地方,没有那种现代式人为的装饰,如实地体现了韩国原有的东西,真是太好了。”
 
请您到历史悠久的固城来走走。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固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