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公会理事长:这辈子看过最漂亮颜色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3日晚间在高雄首场演出。多次观赏过神韵的游艇公会理事长张嘉豪,被今年神韵服饰色彩的搭配、整体的呈现深深折服,他说这是他这辈子以来看到过最漂亮的颜色。

台湾游艇公会理事长张嘉豪:“舞台跟天幕之间的搭配,真的无懈可击。去年我就看到了,是非常非常的了不起,今年还是那么的无懈可击,非常的好,所以我每次看到神韵的演出,一次又一次的震撼。”

游艇公会理事长张嘉豪,对神韵艺术家扎实的基本功,绝妙完美的演出,感到十分敬佩,每年看神韵都带来不同的惊喜。

台湾游艇公会理事长张嘉豪:“最让我印象深刻真的就是整个的颜色的搭配。今天这些颜色的搭配,真的非常的出色,那个绿,尤其主题的那个绿,那个绿已经不是普通的绿,已经我没辨法形容它,从我这辈子以来。看到过最漂亮的绿。我不知道这是怎么搭配出来的,在我感觉这已经不是用心不用心的问题,你用心也……你没有天分,没有那个什么,颜色的那个天分的话,根本也调不出来的一种颜色。”

美学设计公司副总许兴昶:“只能用很棒、很棒。真的,要再来看一次。那个《藏鼓豪情》我从来也没有看过就是,鼓一般我们都是放在前面嘛 对不对,它是背在后面,那我觉得它的形状有点像蜗牛这样子,而且它的鼓槌是弯的,而且那种澎湃的感觉,就是整体的音效,对,整个做起来就是那个声音,当下真的让我觉得就是,血液沸腾的那个感觉。”

台湾游艇公会理事长张嘉豪:“一群人打下来就是一个声音,那个训练,那个要求,那个,真的让我非常的感动。”

资讯软体部经理李尚谦:“我觉得神韵是“无价之宝”,很深刻把中华文化描述的很深刻,描述的很深刻让我们觉得说,中华文化不是传统就落伍了,而且神韵也结合了最新的3D天幕技术,我想,神韵能够把传统中华文化再结合所谓最新的3D的天幕技术,我们是觉得非常非常的赞叹,对啊,其实这么感动之余,其实我觉得说,我觉得应该永续经营,继续继续每一年每一年我们都会来看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