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海报就倾心 今生不再错过神韵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一位前芭蕾舞演员看到海报上神韵演员展现的灵动、宁静与优美,马上决定不惜坐飞机到其他城市,都一定要欣赏神韵。不过神韵票在全球许多城市早已供不应求,她好不容易才获得一张神韵国际艺术团2017年,在凤凰城的首场演出门票。欣赏晚会后她十分激动的表示,今生不会再错过神韵。

前芭蕾舞演员Cheryl Miller:“我真觉演出绝对卓越出色,绝对让人叹为观止。我感觉置身梦境,所有一切都轻盈飘动,如此美丽。我喜欢神韵服饰,我知道要像神韵演员般轻柔舞动有多不容易。”

她说舞蹈演员的扎实基本功显而易见,但精湛的表现又让人觉得他们一定是天赋异禀。

前芭蕾舞演员Cheryl Miller:“动作伴随着音乐,所有一切都如此卓越。我没看出任何错误缺陷,神韵绝对优美。我很喜欢看演员舞动手臂,舞动的脚很美,在舞台上轻巧移动,所有一切都很空灵出凡,引人入胜,令我如此着迷。”

天幕的特效也让她惊奇不已。

前芭蕾舞演员Cheryl Miller:“天幕如此宏伟壮观,让观众感觉置身中国,在西藏,我从未见过如此美景,很想亲临其境。”

神韵让她看到人生在世应该感受到的爱与美。

前芭蕾舞演员Cheryl Miller:“我见识到美与爱,是人们该在人世感受到的,神韵艺术家将其传递给我。身为舞者,我全身心沉浸其中,感觉自己好像在舞台上,当我有此感受时,我知道我见识了一场伟大演出。”

她说神韵艺术家们成功打破了语言的界线。

前芭蕾舞演员Cheryl Miller:“虽然我不会说中文,我了解艺术家们传递的信息,真是优美,神韵是场壮丽的演出。我不会再错过神韵,我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