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明日领袖 亚太裔联盟周六论坛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为鼓励亚太裔青年参政,培养新一代亚裔从政之星,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APAPA)纽约分会,定于本周六在法拉盛,举行“青年领袖论坛”,来了解一下。

亚太裔联盟(APAPA)纽约分会主办的“青年领袖论坛”,将以“领袖的定义”、“好的领袖要具有的资质”、以及“如果参政、如何鼓励别人参政”为主题,邀请国会众议员孟昭文担任主讲人,市议员顾雅明、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党代表于金山、杜彼得等嘉宾也受邀发表演说,分享从政经验。

纽约州党代表杜彼得:“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地照顾年轻一代,鼓励他们要有对社区的一份感情,和对政治的一份关心。”

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主席于金山:“未来青年从事公共事务呢,不能忘掉两件事情,第一个,是对我们社区的责任,第二个,是对我们社区的感情。有感情,才有恒心去做;有责任,才能够得到大家的共鸣。”

青年领袖论坛,受到华商会的赞许和大力推荐。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所以我们也希望,我们好的华裔的后代,有一天能够在美国的政治社会上有一个地位,有一个工作的表现。”

据了解,该论坛推出后,很受欢迎,目前已经有70多人报名,座位有限,有意参加的青年要尽快报名。(报名邮箱:[email protected]

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活动是在这个星期六、3月18日,在法拉盛喜来登的2楼,讲座是1点到3点,3点到4点是一个社交聚会。”

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APAPA)纽约分会,于2012年成立,致力于鼓励华人青年参政,提升亚裔在美国的地位。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