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华埠小姐摘全美桂冠 称女性要自信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休斯顿华埠小姐杨开润,在2017年度全美华埠小姐比赛中摘得桂冠。昨晚(3月14日),休斯顿华埠小姐赞助机构同源会为杨开润举办庆功宴。杨开润表示,她本来是一个害羞的女孩,华埠小姐比赛让她收获了自信。一起去看一下。

2017全美华埠小姐杨开润:“我认为自己获得了太多,对自己有了很多的了解,更加外向,在公众面前讲话时更加自信。小时候我总是很害羞,每当有课堂展示时,我都会很害怕,总希望自己是最后一个上台的,满脸通红。我认为这个选美比赛想要找自信的女孩,为华人血统自豪的女孩,不仅美丽,还要有智慧,有才华,谦逊,有很多美德的女孩。”

她鼓励社区的女孩们,一满17岁就来参加比赛。

2017全美华埠小姐杨开润:“前进一步,把你自己放到那儿去。当你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时,你真的会成长,测试自己的极限,了解真正的自己。”

杨开润SAT满分,现在是哈佛大学一年级学生,她希望将来可以从事金融事业,并在未来创办自己的非营利机构。

华埠小姐比赛由同源会赞助,他们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希望帮助每一位华裔女孩

同源会总会会长Edmond Gor:“期望(比赛中)每个女孩发现最好的自己,每个女孩不同。每次你会想,有的女孩想改善仪态,有的想改变走路方式,有的是关于自信,让自己变得更好,她们可以去做的事情也变得不同,我认为比赛在帮助每一个女孩找到人生中想做的。”

两位中学同班同学一起随家长参加了庆功宴,她们还不够参赛年龄,但表示从杨开润的故事获得了鼓励。

中学生Kathy Chang:“受到了鼓舞,她变得更自信,我也可以这样。”

中学生Summer Yang:“当我年龄大一点,可能也会参加比赛。”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