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如梦 震撼人心 得亲身体验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晚,凤凰城奥菲姆剧院被热情的观众挤爆,神韵国际艺术团2017年在当地的首场精彩演出,让观众倍感震撼、赞叹不已。

前芭蕾舞演员Cheryl Miller:“我觉得我就像置身梦境。”

高中特教老师Kayle Johnson:“所有一切都如此典雅、祥和。”

医疗技术员Tiffany Garrison:“生动的色彩搭配,很鲜活传神。我非常喜欢。”

服装存货监管Victoria Harden:“神韵极为震撼人心,令人惊奇,艺术家的奉献、演出中呈现的情感,都令人惊奇。”

这是Harden第二度来欣赏神韵,两次她都被感动落泪。

服装存货监管Victoria Harden:“神韵的音乐充满能量,富含感情,我就开始落泪了,因为神韵是如此感人、撼动人心,你会被历史、舞蹈或音乐触动,你得坐下来欣赏,因为神韵之妙言语难诉。”

男高音的演唱也令她思索人生真谛。

服装存货监管Victoria Harden:“男高音演唱的歌词提及,人生终会回归到出生时的状态,人生到头一场空,终究什么都带不走,这很震撼人心,强有力的字句传递了简要讯息。”

无论观众的背景、职业,总是会因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而惊叹。

前芭蕾舞演员Cheryl Miller:“古典舞的基本功是如此显而易见,我知道艺术家们一定下了苦功,但他们表现像是天生来跳舞的。”

服装存货监管Victoria Harden:“神韵艺术家一定下了巨大苦功,毅力惊人,我相信要能进入表演行业,一定需要下苦功、决心和坚守,这也是我们人生所需。神韵真是言语难诉,你得亲自来看。”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