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主人挑食不吃青椒 爱犬敦促有妙招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日本有位5岁的小男孩很挑食,他最讨厌吃青椒。妈妈没办法,只好委托日本综艺节目《人类观察》。节目组决定派爱犬—小甜心出马,不知小甜心有什么妙招呢?

小甜心看着妈妈拿出青椒,小男孩吓得逃跑,看着就讨厌,别说吃了。看来妈妈真的很头痛,她离开了现场。

爱犬小甜心趁机和小男孩搭话,它看着小主人说:“我一直很想和你说话呢!”出乎意料的是小男孩完全没有害怕的神情,对于宠物会说话这事,看起来小男孩觉得很正常。

小甜心和小主人聊天,他们聊的很开心,小男孩还拿出自己平生第一枚足球奖牌给小甜心看。当小甜心问他为什么不吃青椒时,小男孩说:“因为有点难吃⋯⋯”

沉默一会儿,小男孩忽然天真地问:“我可以只吃一点点吗?”小甜心说:“好啊!要不要试着在妈妈面前挑战看看?”于是小男孩和甜心拉勾约定好要在妈妈面前吃青椒。

当甜心和小男孩告别,回到不会说话的原始状态时,妈妈回来了。小男孩便主动和妈妈说:“我跟小甜心说好要吃青椒!”

妈妈很开心,端出一盘青椒,小男孩最后遵守了约定,吃下了最讨厌的青椒。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