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写完作业 9岁陆童在校遭“杖刑”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大陆一所名为巨野育才学校的四年级9岁女孩思宇,只因没写完作业,在学校遭语文老师“杖刑”,屁股大腿都被打的青紫,虽然事情过去七八天了,但躺在巨野中医院病床上的思宇,仍不敢平躺。

从网路照片看,思宇的臀部出现大面积青紫色,大腿局部也有不同程度受伤,左手手背也有局部淤青。

看看新闻网14日报导,提起在学校的遭遇,思宇还会委屈的掉下眼泪。她说,打人的是教语文的王老师,只因为她没有写作业

她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学校中挨打了,其他同学也有类似的经历。如果不是这次伤势较重,家长都还被蒙在鼓里。

思宇的家长说,因为工作较忙,没大有时间照顾孩子,才选择了一所较好的寄宿制学校上学,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孩子就遭毒打。

思宇的家长与语文老师交谈的一段电话录音中,老师说,打孩子纯粹是为了她“好”!

如今8天过去了,提到学校、老师等敏感字眼,思宇还显得很紧张。

家长说,让人气愤的,一周多的时间,校方竟然没有任何处理方案。

随后,这所私立学校的一位赵姓副校长出面解释说,因为思宇让同桌帮其写作业,老师一气之下才打了学生,但学校准体罚学生,对打人的老师一定会进行严肃处理,目前这名老师已停职回家。

不过,家长却在学校看到了那位打人老师的身影。

近年来,大陆各地校园乱象频发。老师打学生、学生杀老师、学生间互殴,甚至老师性侵学生等案件屡见不鲜。

2月份,四川成都一中学学生日前离校吃饭时忘记带出入证,欲强行出校,遭值班教师掌掴,并称“老子就是要打你”。

去年12月,陕西佳县上高寨乡云家小学校长郑成军,用蓝色圆珠笔在一个7岁男孩的左脸上扎了17个孔,导致男孩住院近两个月。校长用15万元人民币与家长私了,目前校长已被撤职。

去年9月29日,四川省商贸学校7名学生因为不满老师阻拦他们提前离校,集体将老师堵到办公室殴打。而被打的老师自始至终没有还手。

同月,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一所小学教师陈某(化名)被指强奸13岁学生小薇(化名)并致其怀孕;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一小学教师张洪辉多次性侵学生。家长统计,该教师在两年左右时间内涉嫌性侵17名学生,15名男生,2名女生。

去年3月,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某学校,一名50岁的男教师,在上课期间将13岁女学生带到宿舍强奸。

有评论认为,如今的中国社会,总是在不停歇的上演着暴力场景。这种普遍存在的暴行不仅发生在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家长与孩子之间,甚至还以“执法”的名义,衍生为暴力拆迁、暴力镇压、暴力取缔、暴力封杀等一系列由权力部门施予的强制行为。

评论称,可见,一个国家的社会道德体系一旦崩塌,任何角色都可成为暴徒,而拥有暴力工具的极权政府,也就更会肆无忌惮的实施暴政、鱼肉百姓了。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