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简讯

国际货币基金(IMF)首席经济学家,奥伯斯费尔德,川普政府的税改计划将使美元走强,他们正在研究,对其他国家产生的外溢效果;预期本周G20财金首长会议将讨论。

1. 李嘉诚再买澳洲电力公司 投入1700亿

分散英国脱欧风险,香港首富李嘉诚将砸下56亿美元,约1,737亿台币,购买澳洲电力公司Duet Group,这将是继去年被澳洲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卡关后,李嘉诚第二次将版图扩张到澳洲基础建设领域。

2. 与苹果比美!谷歌1万6千坪新总部

谷歌将在美国加州山景市,兴建占地超过16000坪的新总部,建筑计划已经在3月7日的听证会上获得通过,工程预计将在4月动工,屋顶结构从空中鸟瞰就像花瓣一样堆叠出不同层次;另外,苹果占地21万坪的太空船新总部,即将在4月启用,旗下1.2万名员工将在半年内,陆续移到新总部上班。

3. 台电动车欧洲再下一城 Gogoro进军柏林

台湾电动车品牌Gogoro,扩大进军欧洲市场,将与德国博世集团(BOSCH)旗下子公司COUP,进一步合作,预计从今年4月起,在柏林投入1000台Gogoro Plus提供共享服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