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拉斯维加斯 观众盛赞 此生必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3天4场的演出造成轰动,票房火爆,场场售罄,3月12日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赞叹声中圆满落幕。观众表示,神韵是此生必看的演出,一次看不够,明年还要再来。

退休警局局长Doug Franks:“神韵非常好,非常让人喜爱。”

大学生Codi Pallan:“神韵演出令人屏息,就像是被带到各种不同的奇幻国度。”

观众Toni Garnham:“色彩、音乐,所有的一切,是场优美的演出。”

飞行员Philip Spessard:“神韵演出包含了很多文化和传,是我们在中国已经看不到的。”

天然气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非常独特、清新,每一个场景都非常不同,所以一直吸引你的注意力,你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

室内设计师Nancy Lee Holmes:“我们去年看过神韵,觉得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得回来再看一遍。”

护士Roseanne Davis:“神韵太优秀了,非常好,我有时候无法相信艺术家们能做到这样的的水平。”

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高超技艺令观众赞叹不已。

天然气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喔,太惊人的声音了,我从未听过能达到这种水平的嗓音,我从没听过男女高音演唱家可以把独唱唱成那样,非常非常印象深刻。”

室内设计师Nancy Lee Holmes:“太美了,舞蹈演员们飞过空中,又回到舞台,所有的节目都有巧思,他们都在诉说着故事。”

室内设计师Nancy Lee Holmes:“那个天幕,我读了节目册说神韵这次申请了专利,真的应该申请,演员们都可以飞过空中到台上来了,神韵就是令人赞叹,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

观众Toni Garnham:“舞蹈演员太优秀了,极其出色。我无法想像他们花了多少小时来达到这样高的水平,他们各个都是优雅美丽的艺术家,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至少一次。”

观众也将神韵传达的信息留在心底。

旅行社业者Cheri Spessard:“我觉得舞蹈演员们很美,演出所传达的信息很美好。”

天然气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神韵多么令人赞叹,舞蹈演员不用任何言语却能传达出那麽多的信息,就算你不太明白节目内容,还是会有一种感觉留在你心底,演出真的太棒了。”

天然气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神韵呈现出非常美的文化,神韵艺术家们对他们的同胞,对人们在中国承受的苦难有着很深的情感。”

天然气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至少要看一次神韵,然后你就会想再看一次。”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