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冬季风暴来袭 影响美东五千万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周二,美国东岸迎来今年冬季最强暴风雪。纽约、新泽西、马里兰和宾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约有五千万人将受影响。川普总统在推特贴文,希望美东民众注意安全,听从当地官员的指示。

这波名为“斯特拉”的冬季风暴,周一深夜袭击美东地区。气象学家预测,新英格兰地区降雪最高可达60厘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向东岸多个城市发布了暴风雪警报。当局警告,风暴可能导致电力中断、道路关闭,甚至引发洪水。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一宣布,公立学校周二停课,同时呼吁民众避免不必要的出行。

气象专家指出,持续狂风暴雪可能带来“雪盲”现象,加上低能见度和零下低温,提醒民众特别是通勤族注意户外安全。

气象部门预测,暴风雪过后,本周还将持续低温。

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com统计,截止目前,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近六千次航班,两千多次航班延误。

川普总统十分关注恶劣天气对民众的影响,他周一在推特贴文说:“超大冬季暴风雪逼近,希望东海岸的民众注意安全,听从当地官员指示。”

另外,德国总理默克尔原计划周二与川普总统会晤,受恶劣天气影响,被迫将访美行程推迟到周五。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