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片 《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世界首映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继上部电影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创下全台4.2亿、全球12亿新台币的票房佳绩,台湾电影导演九把刀睽违六年后即将再执导筒,构思八年,耗资台币一亿打造的青春惊悚钜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并首度挑战非小说改编、唯一原创原著剧本,以全新手法翻转华语电影新暴力美学。今天(14日)九把刀与剧中演员蔡凡熙参加第四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办的记者会,并正式公布《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为本届电影节闭幕片,将于4月23日在香港世界首映,届时导演九把刀与演员也将一同出席参与。九把刀:“在曾经创下奇迹的地方,举行世界首映,连我自己都觉得狂!”今天记者会现场大爆满,不仅媒体争相前来、围观与参与的民众已经热情地将现场塞爆!

九把刀说,“先前拍自己小说改编的电影,读者常常会觉得我没有按小说拍、背叛原著;这一次是一个全新的剧本,要让读者专心当观众、体验真正的好奇。因为我很喜欢拍校园,所以这次还是从校园出发。”剧中演员蔡凡熙说,“第一次拍戏很紧张,从学生身份转换到工作身份,外加要饰演与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觉得有难度!”今天(14日)稍早九把刀在记者会后台巧遇第四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片《志明救春娇》女主角杨千嬅,彼此相见欢并且都非常期待要看对方的作品!

九把刀昨天(13日)抵达香港,与剧中演员蔡凡熙、同门师妹宋芸桦,大啖港式饮茶、逛时代广场;蔡凡熙首次以工作的心情到香港,直说“好兴奋”!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最具话题性、最狂的青春惊悚电影《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日前释出的“首首首首支电影预告”官方脸书点击数已经达37万,在社群平台上更是突破一百二十万观看人次!网友纷纷引颈期盼。

电影《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讲述,爱打小报告的资优生-林书伟,长期被全班同学欺负。特别是班上的风云人物三人组(权威的老大、爱跟风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导师逼迫四个人一同合作社区关怀,照顾独居老人。某一夜,四人决定盗取失智的独居老人家中的保险箱,不料,却在偷窃的过程中,在大楼里捕获一头会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学过后,四人开始用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来历、特性以及弱点。每天一起恶搞竟然变成了林书伟与风云三人组的友情升温催情剂。四个男孩的心智日渐扭曲,最终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验。以青春为名的恶意,不知自己惹祸上身的四个男孩,即将引发一连串始料未及的杀机!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骇人怪物,究竟是谁坏谁狂?最后又是谁能活命下来?电影于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第四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群星瑞智)


九把刀、蔡凡熙与开幕片《志明救春娇》女主角杨千嬅(群星瑞智)


九把刀与宋芸桦大啖港式饮茶(群星瑞智)


导演 九把刀、剧中演员蔡凡熙、同门宋芸桦香港时代广场趴趴走(群星瑞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