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离青瓦台惹毛民众 朴槿惠被批狠丢9爱犬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罢免后搬离青瓦台,再次遭到民众的批评,这次,她狠心的丢弃了9只只有一岁多的韩国猎犬珍岛犬

《韩国时报》报导,朴槿惠被宪法法庭宣判被罢免后,3月12日(上周日)搬离总统府——青瓦台。不过,朴槿惠这次搬家并不彻底,她将9只可爱的珍岛犬遗弃在青瓦台,因此遭到网友的强烈批评。

“你怎么能像扔掉旧鞋一样遗弃你的家人?”报导引述一名网友。另一位网友则说:“珍岛犬绝对不会背叛主人,但朴槿惠背叛了它们。”

对于这些批评,韩国总统府发言人表示,这9只狗狗目前在青瓦台有人负责喂养,照顾,“我们计划将9只狗送给能好好照顾它们的人。”

朴槿惠2013年2月就任总统时,带着邻居送来的2只韩国以忠诚著称的珍岛犬,搬进青瓦台。之后,这对名字分别为“新”和“希望”的狗狗,为朴槿惠带来了7只可爱的狗宝宝。

朴槿惠一生未婚,就职总统期间,她常常在脸书等社交媒体上分享她逗珍岛犬玩耍的照片,这些狗狗在韩国也成为明星。朴槿惠曾开玩笑说:“它们才是青瓦台真正的老大。”

现在,韩国有动物保护团体,打算就朴槿惠随意丢弃9只狗狗的行为,向法庭起诉。

朴槿惠搬离青瓦台,回到她自己拥有的位于首尔的私宅。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