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选战前哨 公民党设街站助投票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香港公民党为协助市民参与“民间全民投票”,星期二在中环摆设街站。他们强调绝对不会支持林郑月娥当特首,延续梁振英的路线。希望民主派选委集中票源投票,影响选举结果。

公民党中午在中环闹市设街站,协助市民参与“民间全民投票”。党魁杨岳桥、主席梁家杰、前主席余若薇等人皆到场声援。梁家杰表示,公民党周三将开会讨论投票取态,表明一定不会投给林郑月娥。

公民党主席梁家杰:“现在林郑完全靠中联办簇拥她,如果她上任做特首,就一定香港没运行(倒楣);她身边的人全部都是由董建华、梁振英的旧部,全部都是这班人,我们希望有转变,所以林郑就不要想了。”

余若薇认为只要民主派300多位选委集中票源投票,一定能发挥影响力。

公民党前主席余若薇:“如果民主派三百位选委可以集中力量,这对香港整个民主运动都是一剂强心针。对选举结果都可以产生一些作用。同时有民意和一个声势在,也可能可能影响到其他建制派选委,希望他们有机会听到民意。”

特首民间投票行动,至今只有近3万人参与,余若薇相信,与之前理工大学票站被取消、网上保安问题 及不少年长市民不熟悉使用Telegram软件有关。她强调三万人都比1,200名选委为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