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国际影视展揭幕 《贪狼》古天乐首拍动作片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一连四天的香港国际影视展星期一揭幕,首部发布的新片,是由叶伟信执导,古天乐等明星拍摄的动作片《贪狼》,讲述器官移植等敏感议题。古天乐获动作导演洪金宝大赞是武打巨星。

古天乐、林家栋、洪金宝、蔡洁等八大主角,出席新戏《贪狼》发布会。首次演出动作片,古天乐坦言,拍得很艰难。因为有大量高难度打戏,更要洪金宝大哥拍完给他看。

香港明星古天乐:“多谢大哥,我有一场很长的打戏,(洪金宝大哥)安排武师拍完,剪完片加了音效后给我看——10几分钟(打戏),我看完后眼睛都快掉出来,一个要打这么多个。但大哥拍得很好,拍得我好像很好打。”

武术指导洪金宝:“尽量设计好给他看,他开始慢慢步入状况。开始打就硬一些,之后越来越厉害,是你们十多年都没有见到一个功夫打星出现,现在冒出来了。”

刚夺评论学会影帝的家楝表示,戏中最大的考验就是语言。

香港明星林家栋:“今次我在整部戏中只有一句广东话对白,和古天乐讲的那句,其他全部讲泰文,所以我一直要在片场不断地要去背,去记,这对我是很大的考验。”

发表会还首次公布了预告片。《贪狼》由太阳娱乐电影、博纳影业、阿里巴巴影视等九家机构联合出品,沿用了《杀破狼2》的制作班底,再度将器官移植等敏感议题搬上萤幕。讲述古天乐因16岁女儿失踪追寻至泰国,发现女儿的失踪与黑帮器官贩卖有关的故事。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