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挑战特斯拉 英特尔153亿美元买自驾公司 ,看到财经100秒。

1. 政治不确定 Fed有望升息 泛欧指数收高

欧洲股市周一收高0.38%,受到荷兰大选、英国脱欧、梅克尔将会川普等,政治不确定性因素,以及,投资人预期美国联准会 (Fed) 有望升息的交错影响下,大多国家股市及各类股均上涨。

2. 挑战特斯拉 英特尔153亿美元买自驾公司

多家外媒报导,英特尔公司(Intel)以153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自驾技术公司Mobileye,成为以色列最大科技公司收购案。外界认为,英特尔的这次收购,是要和斯特拉及辉达(Nvidia)在无人驾驶车市场上争霸。

3. 日劳资双方决定 月加班不超过100小时

日本劳资团体负责人,13日告知首相安倍晋三,将采取限制加班时间措施,也决定了繁忙时期,每月加班不超过100小时的方案。

4. 台湾金控业投资海外亏损 中国冲击最大

金管会最新统计,去年第4季国内金控集团前10大海外投资地区中,有8大投资市场账上全现亏损,其中又以中国市场亏最多,折合台币达175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