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制琴大师:每年都期待神韵到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号下午在台南最后的一场演出,新东国中退休校长、现任书法教师周基山形容,神韵出神入化的演出,就像人间仙境;而制琴艺术家蔡明助表示,排除万难,不错过每年观看神韵。

书法老师周基山:“人间仙境、艺术超凡。”

书法老师周基山,赞叹神韵的艺术美学,像仙境般引人入胜。

书法老师周基山:“我们一般讲起来视觉上办不到的,她(神韵)就办得到,那有时候想说声与影、跟光、跟动作,配合完全是天衣无缝。”

不銹钢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地金:“女高音,我们以前没有实地听过这样子的演唱,觉得满不一样,因为我觉得这个人的声音,这样的表达好像出乎我们能够想像的。”

中医诊所院长洪昭清:“真的可以激发出我们面向那个人生观,很正确的一个方向,指导方向,值得一看再看。”

制琴艺术家蔡明助:“从神韵第一次进到台湾,到现在我没有漏掉过,我每一场,只要我有时间或是我人有在国内,我一定排除万难一定参加。”

曾获美国制琴大赛首奖的曼陀罗琴与小提琴制琴大师蔡明助说,每年都非常期待神韵的到来。

制琴艺术家蔡明助:“每一年的节目都会有全新的重新规划,排练,还有提供观众耳目一新的享受,谢谢神韵的工作团队,给全球的观众永远存在着一份期待,然后充实大家的心灵,带来各式各样的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