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所有孩子看神韵 美国会朝正向改变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从圣地亚哥到拉斯维加斯参加大学同学会的法斯特(Faast),感恩自己有机会于3月12日下午欣赏到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完美演出,并表示神韵是绝妙的精神粮食,若美国学校能带孩子们来看神韵,美国会朝正向发展。

退休音乐学校业主Henriette Faast:“若来看神韵,谁还需要食物呢?神韵是心灵的粮食,太美妙了。如果美国孩子全都来看神韵,我们的文化会产生巨大的变化,会有我们该有的高级文化。”

她说现代艺术让孩子焦虑、败坏和难以管教,而神韵正好相反。

退休音乐学校业主Henriette Faast:“我们需让孩子看这些超凡的古典舞、音乐、节目和令人惊奇的交响乐团。我说这是我见过最美好的事物。最好、最棒又完美的。”

她建议各校安排好校车,一车车的带孩子到剧院欣赏神韵。

退休音乐学校业主Henriette Faast:“我想说神韵是最棒的演出,应该让学生们欣赏。完美无瑕、纪律严谨,当孩子看到如此棒的演出时,他们会想效仿。神韵展现人性的善良和温柔,会令观众感动。”

神韵舞蹈演员也令她印象深刻。

退休音乐学校业主Henriette Faast:“演员们优秀、纯净又优美,我可以写本书来形容他们。能看到保守的传统真是太棒了,完美无瑕,他们展现了良好品德。”

她说,观看神韵不仅令人欢快,心灵也会更富有。

退休音乐学校业主Henriette Faast:“我爱神韵,我爱我所见,是我人生亮点,我仿佛飘到空中,令人欢欣、平和、清净。神韵会让你此生更富有,即使只看了一次。你必须使精神、灵魂、心智更富有。”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