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老师:来看神韵就为看高品位的纯美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上演了今年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很多观众感喟神韵为这座娱乐之都带来了高品位、清新脱俗,纯善纯美的表演。

钢琴老师Kate Schlatter:“真是令人惊叹,我这次看到很多新节目,去年没有看到,非凡的演出,特别是黄色的扇子和花,太美妙了,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因为可以看到中华文化,中国历史,而且就是很美丽。”

Kate曾经周游世界看过很多高品位演出,她说,神韵的表演世界一流。

钢琴老师Kate Schlatter:“高级的专业水准、高品位,令人惊叹的交响乐团、音乐。我们不常听到的中国音乐。还有令人惊叹的服装,非常专业的舞蹈,超级专业的舞蹈,当你看到这么高品位和专业的舞蹈演员,你会惊叹地找不到语言表达。”

她说,她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

钢琴老师Kate Schlatter:“音乐如此的柔和、美好。你会想听更多,我还想听是因为音乐给我无价、无价的感觉,你听着音乐,看着神韵舞蹈,眼前的一切永远留在你的大脑。那种美丽,相比现在的世界,这么多变化这么多堕落,我想看到神韵展现的美丽,就是这种无价的美丽,让你感觉很美好。”

她说,她和先生上次看完神韵后决定带儿女来看,就是想让更多人能够享受神韵的纯美。

钢琴老师Kate Schlatter:“神韵是一级的表演,如果明年神韵还来拉斯维加斯,我们一定会来。当然是神给我们机会,我们一定会来。”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