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观众赞叹中华文化内涵博大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下午,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迎来了神韵的第二场演出,剧场内座无虚席,掌声喝彩声不断。在意大利国际公司工作的一对情侣迫不及待的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喜爱。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Flavio D’Angeli:“整场演出色彩壮观,充满和谐的能量。音乐、色彩都很协调,演出非常精彩。”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Stefania Pacelli:“女演员真是太棒了,服饰色彩明亮,所有的一切都卓越非凡。”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Flavio DAngeli:“男演员阳刚,女演员柔美,他们就好像在舞台上飘动。”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Stefania Pacelli:“女演员们舞姿优雅,他们表现得非常完美。”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Flavio DAngeli:“二胡演出令人难以置信,虽然只有两根弦,竟能演奏出如此丰富的音符,这非常特别。”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Stefania Pacelli:“我对竖琴非常喜欢,它演奏出的音符很神奇。”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Flavio DAngeli:“这是一次中国文化之旅,其内涵之大,人们无法一次了解其所有细节,但这是个美丽的旅程,伴随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和美妙的色彩。通过演出看到这种文化的诞生过程、及其伟大和她的传统,这太精彩迷人了。”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Flavio DAngeli:“神韵演出带来的是和谐的能量,与周围人要和睦相处。”

意大利国际公司职员Stefania Pacelli:“这次旅程带给你一个美好的结局和精神盛筵。”

新唐人欧州记者站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