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歌剧之友协会主席:演出正是世界需要的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上演了第二场演出。让这个时尚之都的主流人士惊叹不已。

米兰歌剧之友协会主席和家人慕名前来观看,她赞叹神韵演出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了希望。

米兰歌剧之友协会主席Daniela Javarone:“ 我们每年都来看神韵。中国男高音的独唱引起了我的好奇,因为他用中文唱美声。在我所了解的美声唱法的历史中,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用中文唱美声。我之前知道许多韩国和中国的男高音参加(意大利文)美声比赛。但听到用中文唱美声的相当少见。因为中文音符比较短,我可以看到其难度之大。这场演出传递的信息和谐温馨,这正是这个饱受摧残的世界非常需要的。演员们训练有素,我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完美无缺,协调一致配合默契。他们在背后付出巨大的努力,他们心中必定充满慈悲,否则无法做到。我觉得演出非常壮观,这是从心底真诚的流露。如果这世界能是这个样子,那该有多么美好。演出在人们心中留下了希望。”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