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刀刺穿头颅 福建“淡定哥”排队求医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日前,福建福州一名男子与妻子争执时,不慎被水果刀直插头颅。意外发生后,该男竟谈定的自行到医院排队就医。医生检查发现水果刀已刺穿男子颅骨,幸未伤及眼睛和大脑。医生立即为男子拔除水果刀并清洗伤口,目前,男子已自行出院。

据大陆媒体报导,该名被网友封为“淡定哥”的受伤男子,疑似因为和妻子发生口角冲突,一个不小心就把锋利的水果刀插入头部,鲜红色的血不停从伤口流出,但男子竟然完全不以为意,一个人默默地挂号候诊,和现场的病患一起排队。

医院目击者陈女士介绍,“当时我听人说,外面来了个头上插着刀的人,我好奇就跑出去看了看。”她走到神经外科诊室一看,一名男子前额眉心处插着一把水果刀,正在等待就诊。该男子向医护称,自己跟妻子发生争执时,不小心被水果刀插进头颅。

据医生说,该男子就诊时,虽然头部插着水果刀,但意识清醒,行动自如,医生立即为其进行脑部扫描,检查发现男子颅骨已被水果刀刺穿,幸运的是没有伤及眼睛及大脑。医生将水果刀拔出后,对伤口进行了处理,目前,该男子已无大碍,自行出院。

有网友听闻后称:心惊!男人也是家暴的受害者。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