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健保彭斯出席肯塔基州集会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川普政府本周推出新健保法案,已经在众议院两个委员会获得通过。下周,川普总统将举行大型集会,争取民众支持。副总统彭斯周六先行一步,在肯塔基州推行新健保。

美国副总统彭斯:“今天美国人平均支付的健保年费,比《奥巴马健保》生效后多出三千多美金。去年光是保险费就上涨了25%,数百万人失去了医疗保险计划,失去了医生。”

彭斯表示,新健保法案将以退税优惠的方式,向民众提供更多选择,可以自由选购,不用担心被罚款。

面对民主党的抵制,彭斯承认,新法案要在国会顺利通过并不容易,但他和总统有信心。他呼吁共和党人团结一致,推动实施新政。

美国副总统彭斯:“各位,我说的明白一点,华府会有一场战役。为了能一劳永逸的废除和替代《奥巴马健保》,我们需要国会每一位共和党人的支持,包括肯塔基州。我和川普总统都知道,经过一场精彩、激烈的辩论,肯塔基会挺身而出。”

川普总统周六在推特贴文说,“我们在健保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奥巴马健保》正在破裂,而且只会更糟。共和党人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吧!”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