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哭笑不得 来自孟加拉粉丝献唱以为是Matzka在闹!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最近推出全新专辑《还是想念》的灵魂歌姬家家,同名主打歌〈还是想念〉一推出就让歌迷大饱耳福,日前更特地现身接受Hit Fm联播网《HIT周末!》专访。

拥有广大歌迷的家家,被问到是否有歌迷令她印象深刻?家家回忆有一大堆,这次暌违三年推出新专辑时,竟然有粉丝威胁她再不出新专辑就怒退粉专!还有粉丝伤心地透过私讯她说:“家家,我因为被诈骗了,不能买你的专辑了!”让家家十分心疼粉丝,但也觉得粉丝们都太可爱了!

还有一个来自孟加拉地区的外国粉丝录下一段自己的歌声给家家,家家一听竟是一段民族风浓烈的唱腔,这位粉丝完全不是在唱自己的歌,让她大笑!还说:“孟加拉很远欸!还是我是他们的菜?”不过这位粉丝的声音十分低沉又具特色,家家第一时间听到还传音档给Matzka问他:“这个人是你吗?”还以为是Matzka开玩笑录的,笑坏全场!

另外,〈家家歌〉这首歌是家家6、7年前写的,家家提到:“那时候还在跟MATZKA混呢!”当时把歌给Matzka听,后来两人也一起表演过这首歌,许多家家的忠实粉丝都知道这首歌!Gigi也问到:“那为什么取名叫做家家歌呢?”家家大笑承认:“因为不知道要取什么歌名,就直接叫家家歌了!”让Gigi也直呼实在是太随性了!神秘又有力量的曲风也征服了Gigi的心。

此次的新专辑《还是想念》也与许多优秀的音乐人合作,家家表示这张专辑录制过程中,有很多的幕后功臣连面都没见过,因为都是由玛莎担任沟通的桥梁,她在节目上幽默地呼吁:“大家找个饭店一起来吃个饭好吗?”而韦礼安本次也担任她专辑中〈看透〉这首歌的制作人,两人在不太熟识的状况下,韦礼安不断要求家家唱出歇斯底里、与自己平常不同的那一面,也让家家大喊:“我前两张专辑都在隐瞒我的武功啦!”

(责任编辑:叶萍)


灵魂歌姬家家接受Hit Fm《HIT周末!》专访(台北之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