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洛城枪店30多把枪支被盗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今天凌晨,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一家枪店遭盗窃,警方透露,30多把枪支被偷走。

这家“联合枪店”(United Gun Shop)位于洛城兰道尔夫路(Randolph Rd)5465号,案件发生在3月9日凌晨3点50分左右。枪店内的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嫌犯进入枪店,砸碎柜台玻璃,偷走枪支。

马里兰州蒙郡警察局3月9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名嫌犯身穿深色衣服,戴深色手套,并且蒙上了脸。他们在枪店内只停留90秒钟,偷走了24把手枪和7把长枪,随后乘坐一辆浅色四门轿车逃离现场。

马州蒙郡警察局警员Rebecca Innocenti:“我们要接触民众,请他们提供相关信息,播打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热线电话,并且悬赏最多达一万美元,寻找破案线索。”

警方3月9日下午对枪店的监控录像进行了核查,并将在未来几周在该区域部署更多警力执勤。

新唐人记者王笑菲、陈腾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