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现机器人送餐服务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如果您在华盛顿特区的人行道上遇到一个六轮机器人,不要担心,它们可能是正在送外卖而已。

一个冷藏箱大小的机器人正在华盛顿特区的街道上行驶,它把Ben Breslerman点的三明治送到了家门口。

顾客Ben Breslerman:“我只需要走出家门,打开机器人,拿到食物,方便简单,很容易。”

Postmates是美国第一家提供机器人送餐服务的公司。机器人通过传感器和摄像头,能自动记住路障,甚至可以识别红绿灯。顾客可以在网站或App上订餐,机器人收到订单后向餐厅出发,服务生把食物放到带锁的箱子里,机器人负责送到顾客家中。

Postmates运营部副总裁Russell Cook:“顾客有一份密码,可以打开箱子取出食物。”

许多公司在尝试用无人机进行快递,但Postmates公司认为,机器人送货是目前最可行的办法。

Postmates运营部副总裁Russell Cook:“这可以使我们的成本下降80%-90%,是一种全新的快递方式,对于当今的人们是可以负担的。”

Postamtes机器人送餐已经登录华盛顿特区和加州红木市(Redwood),但特区的服务项目更为全面。他们计划在更多城市推广这一服务,但需要在每个城市单独申请机器人使用人行道的权限。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