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3月10日财经速瞄

1.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2月就业数据,新增就业23.5万人,多于分析师预估的22.1万人,失业率从一月的4.8%降至4.7%。数据显示2月就业强劲,美联储或将考虑马上升息。

2. 周五,德国大众汽车向底特律联邦法庭承认违反3项联邦罪状,并与美国司法部达成赔款43亿美元及向受影响方赔款250亿美元的认罪协议。 大众汽车此前在60万辆车中安装秘密软件,使其能够在六年的时间内通过排放测试,但实际上排放量超出法律允许标准的40倍。

3. 美国铝业协会周四向商务部指控,中共政府向铝箔业者提供补贴的同时,还纵容他们以超低价格向美国倾销,对美国同行业者造成实质性伤害。中国对美销售铝箔制品的价格,低于正常市场价格的38%到134%。

4. 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Google),周五向联邦法院提出禁止Uber自驾车项目,称其窃取谷歌激光雷达传感技术、用来检测汽车障碍物。谷歌指称,目前就职于Uber公司的工程师安东尼(Anthony),曾是谷歌自驾车项目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