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众议院提出房产税改法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德州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丹尼斯.邦纳(Bonnen,Dennis)近日提交了一份德州房产税改革法案。他表示,该法案有助于德州民众监督负责制定财产税率的地方政府,让评估房产税更加透明

由州众议员丹尼斯.邦纳提出的“财产纳税人赋权法案”,降低地方政府征收房地产税的最大增幅,从现在的8%降至4%。该立法还要求地方政府每年“无新税率增幅”,也就是当年税率增长与上一年相同,并且,还限制申请房贷过程中的各种税附加在贷款金额上。

根据林肯土地政策研究所(Lincoln Institute of Land Policy)的研究,美国人均财产税负担为1441美元,而德州为1563美元。根据德州法律,州立法者没有权力提高或降低财产税率,只有郡,市,学区等地方政府有权力。邦纳表示,财产纳税人赋权法案鼓励纳税人在地方政府层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法案赋予他们所需要的工具,监督地方政府税率制定过程。

目前,该提案正在州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等待表决。

新唐人记者蒋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