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风狂 美俄亥俄卡车刮翻 女童刮飞(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美国俄亥俄州刮大风,不仅刮断众多大树的树枝、树干,将行驶中的大卡车刮翻,还将一名试图开门的4岁女孩,刮成“旗帜”。

4岁的麦迪逊(Madison Gardner)住在俄亥俄州林德赫斯特(Lyndhurst)。3月8日,当地刮大风,麦迪逊跟妈妈外出回家,如往常一样,她先跑到前门外,打算拉开门进房间。

没想到,就在麦迪逊把门拉开一个缝隙的时候,一阵狂风吹过来,麦迪逊就随着门被刮了起来,而且从门前一直刮到门后,看起来很让人担心小女孩的安危。

妈妈布瑞特妮(Brittany Garden)介绍,麦迪逊没有受伤,她一直牢牢的抓住门把手,直到妈妈把她抱下来。此外,麦迪逊开始受到了点儿惊吓,但之后她哈哈大笑,觉得自己的经历好奇妙。

这一幕被家里安装的安全摄像头拍摄了下来,并被布瑞特妮发布在脸书上与人分享,因此获得热传。

相关视频:

无独有偶,当天俄亥俄州东部、北部等地区刮的这场大风,还让一辆正在高速路上行驶的大卡车,被刮翻在高速路上。万幸的是,卡车后面的车辆并没有紧紧跟随,所以没有更惨的意外发生。

相关视频:

这场大风导致俄亥俄州多地受灾,不少地方因此出现断电等情况。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