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蒙郡商会总裁谈成功创业秘诀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是全美最为多元的郡之一,许多少数族裔企业也汇集在这里。少数族裔如何寻找商机?怎样向更加广阔的市场拓展?新唐人电视台就此特地采访了蒙郡商会主席兼总裁高德文(Georgette Godwin)女士。

企业加入蒙郡商会后,会有哪些获益呢?

蒙郡商会主席兼总裁Georgette Godwin:“这里的机会非常重要,因为蒙郡商会,就像所有商会一样,不是一个单独的行业的机构,而是关系到所有的行业。比如,我们拥有规模最大的国防承包商Lockheed Martin、最大的酒店企业Marriot International。”

企业主通过什么方式建立商业连接呢?

蒙郡商会主席兼总裁Georgette Godwin:“当一家企业加入我们的商会,就像是成为一个大家庭的成员,我们关心我们的成员,确保他们与他们想要的人建立联系,这意味着,无论是联邦还是地方机构,不仅仅是政府机构,还有其他企业,因为一个企业要成功,它必须找到商机和能够合作的企业,通常你具有很多竞争优势。”

有哪些成功创业的经验可以分享?

蒙郡商会主席兼总裁Georgette Godwin:“首先,保持开放心态,敢于做出改变。因为你想要做什么,机会将要怎样出现, 这些可能跟你预想的不同。其次,雇用比你更聪明的人,我就是这样做的,因为你需要最好的点子帮你前进。”

“还必须结交新朋友,与行业内外的人建立新的联系,因为顾客是在你的行业之外。你永远不会知道,也许在我们董事会与你比邻而坐的那个人正需要你所拥有的解决方案呢。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