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除障碍 赋税委员会通过新健保法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周三晚间,川普政府新健保法案过了第一关。经过18个小时的辩论,众议院赋税委员会批准了共和党新健保法案。这为共和党废除《奥巴马健保》,推动新健保迈出了第一步。

周三,美国国会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以及赋税委员会,就新健保法案进行审议和辩论。

共和党人希望尽快通过新法案,但遭到民主党全力抵制,他们为了拖延时间和转移焦点,甚至拿川普总统的报税事件做文章。

共和党人群起反击,拉回焦点。他们强调,优质、可负担的保险更符合民众的医疗需求。

明尼苏达州众议员Erik Paulsen:“我们今天必须拿出行动,拯救那些因《奥巴马健保》背负重担和无法支付健保的民众。”

赋税委员会从周三早10点半开始辩论,直到周四凌晨4点半结束。最终以23比16票通过法案。

赋税委员会主席Kevin Brady:“23票赞成,16票反对。多数人同意委员会废除奥巴马健保。这是废除奥巴马健保历史性的一步,非常重要。”

这为共和党废除《奥巴马健保》,推动新健保清除了第一个障碍,也是川普总统兑现承诺、实施新健保法案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