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议员:神韵呈现古老智慧每人必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近日,加拿大安省新民主党副党领辛格(Jagmeet Singh)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认真考虑竞选联邦新民主党领袖,他在党内呼声很高,未来如果当上党领,将与现任总理特鲁多在下次联邦大选中决一雌雄。辛格近日(2月28日)观赏了在多伦多四季歌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他赞不绝口,尤其欣赏神韵通过精美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国文化的智慧。

安省新民主党副党领(省议员)辛格(Jagmeet Singh)和女友一起观看了多伦多的神韵晚会,他对演出赞不绝口。

加拿大安省新民主党副党领辛格:“神韵真是出类拔萃!无论是演员技巧、还是故事的呈现、丰富的情感和现场音乐,都令我陶醉不已。这是我第一次看,以后还会来。”

辛格对神韵艺术家们高深的艺术造诣表示叹服。

加拿大安省新民主党副党领Jagmeet Singh:“舞蹈演员舞步优雅,舞蹈动作令人赏心悦目,如行云流水,时而强劲有力,时而婀娜多姿。二胡演奏家和男高音,所有人都非常棒。”

他还表示,在节目中体会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蕴含着丰富的智慧与重要的价值观。

加拿大安省新民主党副党领Jagmeet Singh:“古老的智慧和悠久的传统都在演出中呈现出来,太美了。我也喜欢演出中的小舞剧,讲述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和困境保持坚韧,并坚守他们的信仰,很震撼。”

辛格看到当晚剧院都坐满了观众很开心,他希望更多的人都来感受神韵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