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全球二月钻油井机座超两千 创新高
美国油田服务商贝克休斯统计,2月份全球活跃钻油井机台数量,由1月的1千918座增加到2027座,创下自2015年11月以来新高。其中,美国增加61座,成为744座,加拿大增加40座,达到342座。

2. 净利激增 阿迪达斯调升股息财测
德国运动用品大厂阿迪达斯公布,去年的净利激增60.5%,成为10.2亿欧元,大约10.7亿美元,优于预期。阿迪达斯宣布将2016年股利调高至每股2欧元,今年营收也调高为成长11%至13%,净利将攀升18%至20%,达到12.3亿美元。

3. 日产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 目标8%
日产汽车表示,计划提升品牌价值并扩大规模,将在不降低收益的同时,提升市场占有率,希望将来全球市场份额达到8%,销量超过7百万辆。日产汽车将加强日产雷诺联盟,以及与三菱汽车的合作关系。日产汽车2016年的销量大约560万辆。

4. 撤墨西哥工厂 三星电子拟扩张美国
韩国三星电子计划扩张美国生产工厂,将制造部门从墨西哥转移到美国,初始投资金额大约3亿美元,目前至少有5个州正在与三星洽谈。三星也计划将部分炉具生产线从墨西哥转移至美国,将创造5百个工作岗位。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