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女醉驾撞护栏酒测爆表 警:以为仪器故障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重庆26岁翁姓女子,近日骑摩托车撞上护栏,交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后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593mg/100ml,创下当地女性司机酒精测试数值新高,一度令交警以为是酒精测试仪器故障。

8日陆媒报导,3月1日晚,翁姓女子骑着踏板摩托车撞到护栏上,警方发现不远处的匝道护栏有被撞击的痕迹,踏板车倒在路边,车头受损严重。而且翁某满脸是血,因为满身酒味,被警察带去做了酒精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翁女当时体内的酒精含量高达593mg/100ml,令在场人震惊,更令警方以为是酒精测试仪器故障,但测试几次结果相差无几。

随后,翁女又被带去做静脉血测验,其血液的酒精含量测值为304.5mg/100ml,但仍然创下当地女性司机酒精测试数值新高。

翁女供称,当日中午,她与两位朋友聚会,席间喝了一斤多梅子酒。她自认为酒量好,之后就照样骑电单车离开,还将其中一名朋友送回家。

随后,翁女酒劲上脑,出现醉意,加上光线昏暗,逐渐行车不稳,最终驶出路肩,撞上路边护栏。

目前翁女因涉无牌驾驶和醉驾,已被警方扣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