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子逃婚19年 离家出走扮男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三八”妇女节当日,陕西一女子被发现为逃婚离家出走19年,因怕被认出而一直女扮男装。

据陆媒报导,2017年3月8日上午9时许,交警在陕西省西安市发现一女扮男装的摩的(摩托车的士,以摩托车作为出租营运的工具车)司机,其19年前因逃婚离家出走至今,户籍已被注销。

据报导,8日上午9时许,交警在西安市未央路排查摩的时,发现一摩的司机身份可疑,当班交警说:“穿男装,但又像是女的。”

后经核实,该摩的司机是位女士,但是穿着打扮都是男装。虽然性别辨别清楚了,可交警在网上一直查不到该女子的身份信息。

交警遂将该女子移交给当地派出所。长时间追问之下,女子透露,自己姓岳,是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板桥镇人,今年39岁。

岳某自述,19年前,家人给她订了一门婚事,她不愿意,就离家出走了。在商洛待了三四年后,来到西安,先打零工,而后当起摩的司机,至今单身。

经电话联系其所在村子的村主任以及家人,岳某的话得到证实。3月8日,其侄儿开车从商洛出发,前往西安接其回家。

家人称,她失踪后,家人也报了警,多方寻找,因一直没有消息,所以就注销了其户籍。现在她的父亲已去世,母亲一直盼着她回家。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