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校友会公布系列活动 就业讲座领跑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南加州中国大专联合校友会近日公布了其2017年的一系列活动,其中就业招聘类活动最受关注,来了解一下。

今年南加州中国大专联合校友会继续举行迎新晚会、就业讲座和海华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

大专联合校友会系列活动:迎新、就业讲座、海华音乐会、春之旅、海华运动会、母亲节活动、高尔夫球赛、纪念七七抗战80周年、健康讲座、秋之旅、卡拉OK大赛、重阳敬老活动、双十节、2017年会、庆功宴等。

南加中国大专联合校友会会长张元松:“介绍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今年所有的活动,一系列的活动,帮助在美华人及校友子女子弟给他们更多机会。”

3月11日(星期六)的就业辅导讲座,将邀请前联邦政府高管、成功企业家、不同规模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及专业职业发展辅导机构提供义务咨询,传授求职秘辛。现场还会有软件、餐饮服务、保险、物流等行业的面试机会。

当天还会有台湾经济部的人到现场招揽人才,也服务民众。

驻洛经文处副处长陈铭师:“包括智慧机械、物联网、生物医药、绿色能源科技、国防产业、新农业、循环经济等,都是非常重要的产业。”

2017就业辅导讲座
日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时间: 1~1:30 报到
地点: 工业市太平洋棕榈酒店
Pacific Palms Resort
1 I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
(800)524-4557
文件: 履历表(建议携带)
求职者网络报名 https://goo.gl/EiKcz5

陈铭师也推荐观众使用台湾的行政院揽才网。

经文处副处长陈铭师:“行政院揽才网Contac Taiwan在去年六月正式启用,主要目的在延揽海外的优秀人才到台湾去工作”。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