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份子乔装医师 攻击阿富汗医院30死50伤(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乔装成医师的枪手8日攻击阿富汗最大军医院,造成30多人丧生,遇害者大多是病患、医师和护理师。突击队介入历经近6小时驳火,击毙4名枪手,伊斯兰国(IS)已宣称犯案。

综合媒体报导,阿富汗最大军医院萨达尔达乌德汗医院(Sardar Daud Khan hospital)遇袭,爆炸和枪响撼动首都喀布尔的外交区,浓烟直冲天际。

过程中,医疗人员躲在病房,透过社群媒体发文寻求协助。1名医院人员在脸书写道:“攻击者进来院内。请为我们祈祷。”

相关视频:

攻击者持有枪支和手榴弹,在医院大门引爆爆裂物,接着对医院员工和病患开火。突击队自医院屋顶降落,经数小时驳火后击毙4名武装歹徒。

国防部发言人瓦奇瑞(Dawlat Waziri)表示,这起攻击事件,造成近30人丧生,约50人受伤。“遇害者大多是病患、医师和护理师。”

官员表示,枪手伪装成医师突袭军医院。伊斯兰国集团宣称犯下本案。


乔装成医师的枪手8日攻击阿富汗最大军医院,造成30多人丧生,突击队介入历经近6小时驳火,击毙4名枪手。(SHAH MARAI/AFP/Getty Images)


乔装成医师的枪手8日攻击阿富汗最大军医院,造成30多人丧生。图为罹难家属伤心欲绝。(SHAH MARAI/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