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再秀翻糖蛋糕手艺 谈锦荣霸气回应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才参加完米兰时装周的Jolin蔡依林,为了庆祝代言的日本化妆品牌成立60周年,今天特别亲手做了翻糖蛋糕。媒体关注,前男友"锦荣"最近传出可能有新恋情,对此,蔡依林的回应,相当直接。

一袭红色洋装,搭配经典红唇,时尚教主蔡依林替日本化妆品品牌站台,拥有好手艺的她,还特地将自己构思的梦幻梳妆台翻糖蛋糕,献给厂商做为成立60周年的贺礼。

台湾艺人蔡依林:“因为我很喜欢迷你的东西,就是很像芭比娃娃的东西,然后就是一个打造自己进去,然后拿着日本化妆品牌的产品,在那边化妆做保养。”

不过,媒体关注,蔡依林的前男友锦荣,被拍到与歌手Miko相约,疑似传出新恋情。

台湾艺人蔡依林VS.记者:“我觉得交朋友是好事啊,(如果他有新恋情,你的感觉会如何?可以接受吗?如果啦谁知道有没有。)为什么要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蔡依林的霸气回应,引起现场一片笑声,虽然不是男女朋友,不过蔡依林透露,私底下双方还是有联络。蔡依林也透露,持续筹备即将推出的新专辑,要歌迷们敬请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