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D警长呼吁与少数族裔互信互助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3月7日下午,休斯顿警察局召开了少数族裔媒体会议,强调休斯顿是一个欢迎各种族裔的城市,希望和少数族裔社区建立互相信任互相帮助的关系。

休斯顿警察局局长Art Acevedo:“当这个国家的警察执法不公时,猜猜谁是受害者,不成比例的?有色人种,这是事实。”

Acevedo认为警察和社区都需要做出努力,改善这种状况。

休斯顿警察局局长Art Acevedo:“重要的是从警察局,警察局长开始,被人看做是能够保护所有的信仰。你们需要告诉大家他们可以相信警察,他们可以来找我们。我们想要解决问题。坦白的说,如果我们有些事情做得不对,你们得告诉我们。如果你们不是社区的眼睛和耳朵,谁会是呢?你们就是社区,你们就是眼睛和耳朵,我们得建立这种关系。”

Acevedo表示他会保护所有族裔,并且要加强街头巡逻,打击暴力犯罪等。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