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家看神韵成传统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随着神韵艺术团11年来每年在加拿大主要城市的演出,神韵的美名早已传开,很多西方主流人士都将看神韵视为全家人的传统,以神韵票互赠圣诞新年或生日礼物,下面让我们来听一听两个家庭看神韵的故事。

Cassidy律师夫妇带着两个孩子来看多伦多的神韵晚会,他们说不虚此行。

金融业者Donna Cassidy:“我们觉得真应该带父母来看!每个人都会喜欢这个演出,真是富丽堂皇,每个人都能享受其中。”

律师Jay Cassidy:“神韵值得我们脱离纷忙的工作放下手机,让孩子一起来感受欣赏这演出有多么的开心。”

两个孩子回去还要写一篇观后心得与同学分享并向同学们推荐神韵。

观众Olivia Cassidy:“我最喜欢小和尚的故事。”

金融业者Donna Cassidy:“他们俩都很喜欢小和尚的故事。”

财富管理顾问John De Goey也带着家人来神韵。

财富管理顾问John De Goey:“今晚演出呈现的文化让我感到很满足。你有机会听到中国上千年前的故事,这在其他地方绝对看不到的。”

观众Sophie De Goey:“舞蹈演员舞步优雅,舞蹈动作令人赏心悦目。”

看神韵成为很多家庭每年的传统,这两个家庭也不例外。

金融业者Donna Cassidy:“明年买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

观众Sophie De Goey:“演出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让你想一遍接一边的看下去。”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