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外媒:中共对朝鲜半岛政策完全失败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外媒:中共对朝鲜半岛政策完全失败

“萨德”导弹防御系统的部分设备日前已经抵达韩国,美韩开始正式启动“萨德”部署进程。中共与美韩之间关系的紧张程度,也随之进一步升级,未来局势会如何发展,各界都非常关注。与此同时,半岛紧张局势的成因和中共的朝鲜半岛政策,也引发专家评论。

据“德国之声”报导,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江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德”入韩,朝鲜不断进行核试验,这些事情都表明,中共对朝鲜半岛的政策完全失败,无论是在道义上还是在国家利益上,都是完全失败的。

王江雨分析说:韩国执意让美国在其境内部署“萨德”防御系统,和此前朝鲜的一系列威胁分不开。

他说,2010年韩国天安号护卫舰沉船事件发生以来,朝鲜的各种挑衅变得肆无忌惮,韩国也因此觉得没有安全感。而中共却既不主持正义,也不尝试去解决问题。因此,对于韩国来说,中共是完全不可靠的。所以,韩国将自己同美国绑定也就成为唯一的选择,“萨德”入韩也是这一选择的必然结果。而这个结果却是中共错误而失败的朝鲜半岛政策所导致的。

新疆警察诱骗四岁孩子录口供

新疆乌鲁木齐法轮功学员邵生瑞、樊映霞夫妻去年6月遭当地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乌鲁木齐市国保大队警察程学礼,为了构陷他们,竟然诱骗他们四岁的女儿和患脑瘫的残疾儿子录口供,指控父母。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乌鲁木齐头屯河区检察院在随后的起诉书中,不仅将这两个完全没有行为能力的孩子讲的话,全部作为“证词”,而且还将他们两人都列作“证人”。

据报导,去年12月邵生瑞、樊映霞夫妻已经被这家检察院起诉了到法院,今年2月底,法院下发了延期审理通知书。

谢阳亲笔信:我本无罪

“709案”中被捕的律师谢阳,前不久在央视认罪,否认遭到酷刑折磨。大陆媒体对此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导,不过,大陆民间人士都质疑,谢阳的言论是否是自由意志的结果。

3月7号,谢阳的代理律师陈建刚公开了一封谢阳的亲笔信,谢阳在信中明确表示,若有朝一日“认罪”,决不是他真实的意愿。

这封亲笔信是今年1月谢阳会见律师的时候所写,他在信中说,从2015年7月被抓以来,18个月中,他受尽了虐待和折磨,但是仍然没有认罪,因为他本来就无罪。

谢阳在信中说:如果将来有一天他认罪了,无论是以书面的还是以录音录像的方式,那都不是他真实意思的表示,那或者是因为持续酷刑折磨,或者是因为交换,用认罪换取取保回家。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