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医学博士:从神韵演员看见自己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3月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图森市的首次首场演出,座无虚席,甚至有人表示愿意购买站票,来听听幸运欣赏演出的观众,对这场艺术飨宴的感受。

精神医学博士Herbert Grossmam:“透过动作和音乐及舞蹈,神韵演出概述了人类的起源,创世之初,包括战争与和平、喜悦与哀愁、正负两面,以及正邪的对比。”

Grossmam在演出中发现,观众像渴望着某种指引。而神韵诉说的一切,正好给予观众一场智慧飨宴。

精神医学博士Herbert Grossmam:“演员的面貌神情,看似如此投入,他们演出不为衣食,而是自我的提升。他们充满感染力,才能进一步鼓舞人心。”

Grossmam认为,身体、心智加上灵魂才能组成完整的人。

精神医学博士Herbert Grossmam:“观赏了神韵,我发现(神韵)视觉化了我在精神医学方面的专业。那些台上的演员,展现了爱恨、正邪的矛盾冲突,和人类灵魂超越身心的升华。神韵的演出,把我每天的工作具象化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