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议检察院撤诉兼谈“好人法”

好人,就是真诚、善良、正直的人,是道德高尚的人。每一个国家都需要好人。好人越多,社会越安定,这是世间常理。

据报导,在今年中共“两会”上,有代表打算提交议案,建议制定《救助人权益保护法》,也就是“好人法”,用以加强对救助人合法权益的保护。大陆的现实是:老人摔倒了几乎没有人敢扶,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好人法”竟然成为议题,本身便透着悲哀和无奈。这说明,在今日大陆,做好人难,好人难找。好人去了哪里?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对此表示,在中国大陆,其实不用再立什么法,只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允许人们信仰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民众的道德就会提升,社会风气也会好转。

迫害好人天理不容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前,法轮功已经传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吸引了近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指导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身心升华,促进了整个社会风气的好转。然而,如此美好的功法,却被禁止;庞大的好人群体,成为中共暴政的镇压对像。修炼者被非法逮捕、关押,受到肉体和精神的折磨。数以万计的炼功人被判刑,甚至被虐杀。

在是非颠倒的迫害中,好人成了“罪人”,好人被逼迫放弃信仰、向坏人“转化”。中共炮制了大量恶毒的谎言,欺骗民众,制造仇恨,让人们因恐惧不敢接触法轮功,不敢相信、不敢保护法轮功学员。因此,将近一亿名法轮功学员,遍布社会各界、努力做好人的人,受到了残酷的迫害,成为被欺侮和压迫的边缘人。

中共的迫害已经延续了将近18年。法轮功学员付出了数十万甚至更多的生命,承受了无边的苦难。他们的亲友也被株连,受尽煎熬。“真善忍”宇宙真理被打压,整个社会的道德几乎被彻底摧毁。许多警察在抓捕法轮功学员时公然叫嚣:吃喝嫖赌我们不管,就是不让学“真善忍”。

北京律师高承才在受访时说,“实践出真知,通过为落难的法轮功信仰者作刑事辩护,我由衷地感觉到法轮功信仰者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总是言必行、行必果,与人为善、真诚相对、谦和忍让。在诚信缺失,尔虞我诈的中国大陆,法轮功信仰者始终在坚守着自己的道义操守,出瘀泥而不染。”

2015年,大陆民众自发按手印和签名营救北京法轮功学员庞友,一位签名的中年男子说:“因为法轮功弟子全都是好人,却受到共产党的迫害,而无恶不作的人却逍遥法外。共产党的道德太坏了,党员贪污受贿数不胜数,却都在理直气壮的迫害好人。我同情这些以真、善、忍为标准的好人,所以才签名的。”

一位中国女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接触到了法轮功,她这样描述那特殊的一天:“我路过中使馆,看到一位身着白色衣服的女学员正在打坐。她是那么平静、专注,周围嘈杂的汽车声对她一点没有影响。我当时萌生了一个强烈的愿望:我要读一读《转法轮》。回家我上网下载并列印出《转法轮》,读着读着,我的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这是一本多么好的书呀!这就是我要找的!从那天起,我就开始了修炼之路。”

去年9月,余文生律师在为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和李珊珊辩护时说:“定罪这样的好人,打压‘真、善、忍’信仰,就是无视自己的良知,在摧毁人类的普世价值,毁我道德,毁我美好,毁我希望!”

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案例

据明慧网去年12月报导,在2016年里,在山西、河北、辽宁、江苏、北京、黑龙江等多个省市出现了法院、检察院、公安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今年二月,大陆安徽和河北两地新添了检察院撤诉、法轮功学员获释的案例。第一例是合肥法轮功学员伍静青于2月9日被释放回家,检察院随后还下达了不起诉决定书。此前,检察院因证据不足,曾两次将案子退回公安局,但是合肥市庐阳区公安分局一度拒不放人。伍静青的父母也曾受到多方刁难。

另一例是2017年2月10日,河北省冀州区检察院撤诉,法轮功学员酒长迎被无罪释放。北京的律师黎雄兵和董前勇在法庭上为酒长迎做了无罪辩护,律师对主审法官表示:今天的这一切迫害都会成为今后的罪证。

年已七旬的酒长迎在修炼法轮功前脾气暴躁,患有多种疾病。1998年3月,酒长迎阅读了《转法轮》,被“真、善、忍”的法理深深地吸引,从此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他改掉了坏脾气,家庭和睦了,疾病也不翼而飞。但是,由于中共的迫害,酒长迎曾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里被迫害得几乎丧失了基本劳动能力。目前,酒长迎虽然回到家中,但检察院还是非法要求他每个季度去镇派出所“报到”。

以上案例显示,自去年开始,大陆迫害法轮功在局部出现了松动,但整体上迫害仍在继续,而且情况严重。这也反映出在法轮功问题上的高层博弈的动态。江派迫害集团顽抗作恶,开明人士则意识到迫害的非法性,试图松绑。同时,在迫害走向穷途末路之际,有越来越多的公安、法院和检察院人员因了解真相而觉醒,选择从轻处理或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好人无罪

旷日持久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严重损害了中国的经济、法治和道德,给中国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事实上,目前,法轮功问题是解决中国社会一切乱象的核心和关键。正义善良的海内外民众一直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广大人民修炼“真善忍”的自由。只有这样,中国社会才能重见光明,重获希望。

乱世中,美好的心灵永远闪光。品德的美丽,不会因污泥而褪色。在一个正常、健康的社会里,好人会获得赞许、掌声和祝福。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