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嘉义首演 嘉市副市长:无懈可击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6号晚在台湾嘉义市文化中心的首场演出票房爆满。嘉义市副市长张惠博,除了大赞神韵演出无懈可击,更透露,多年前就有朋友向他推荐过神韵,后悔自己没有早点来。

嘉义市副市长张惠博:“无懈可击。该俏皮的时候俏皮,该有力量的时候有力量。到底是怎么练出来的,尤其像彩带啊还有那种宽裙的舞,那种色彩的配合非常有整体感。”

神韵将耳熟能详的文化经典以中国古典舞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让第一次看神韵的嘉义市副市长张惠博相当惊艳。

嘉义市副市长张惠博:“不必用任何文字,光是舞台上的演出就可以表现出故事,我是觉得很难得。”

嘉义市议员蔡永泉:“配合的非常精准,实在是太厉害了。借着现代的科技,还有舞蹈演员的那种认真的表演出来,那精准度。所以可见他们下了很大很大的功夫。这个是令人很佩服的。”

台中市后里区公所秘书高基赞:“有一种震撼,很好,很棒。”

嘉义市副市长张惠博:“我应该早点来看,因为我的好朋友他大概四五年前,就曾经介绍我。他(那时)是在高雄的,所以我从高雄场、台中场直到(今年的)嘉义场才实现。”

神韵演出运用当代最顶尖的舞蹈、音乐、高科技动态天幕、服饰、色彩等艺术元素,创造完美的视听效果,让嘉义市副市长张惠博既惊喜,也有相见太晚的遗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嘉义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