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人行道拓宽 交通改道新规实施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纽约市警109分局7日宣布,为了配合缅街人行道“拓宽工程”,从今天开始,实施车辆改道新规定,请看报导。

这次交通车辆改道,规定:缅街南行方向至37ave,除公交车和货运车外,其余车辆不能直行,只能右转进37ave。37ave西行方向的车辆到缅街只能直行或右转,不能左转。39ave东行方向的车辆到缅街只能直行或左转,不能右转。而40rd单向车辆到缅街仍然可以右转。不受影响。

纽约市警109分局社区联络黄警官:“从今天3月7日到3月19日,因为改道标志已经挂上去,我们会以警告和教育为主,到时候会发中英文传单,大家都可以知道这个改道的信息。3月20日开始违规执法。违规的话我记得差不多是罚135元,会扣点数,大概扣2个点。”

缅街从37ave至40rd之间南行方向的人行道拓宽工程,预计将持续到今年夏季结束,届时缅街交通将恢复正常运行。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