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观众赞神韵:文化洗礼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3月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剧院(Milwaukee Theater)的第三场演出迎来了满场观众。Derus女士惊叹神韵演出感人至深。McKinney先生敬佩中国民众坚守自己的信仰。Collins女士表示观看神韵演出如同经历一次文化洗礼,二胡的乐音把人带入天堂。LeDoux先生感叹道:“现场看神韵让人觉得活着真幸福。”

房屋建筑评估公司老板George McKinney:“美丽的艺术、舞蹈和音乐。”

IT网路系统顾问Sheila Collins:“如同经历一次文化洗礼,我感到我真切地回到了神韵描述的一些历史时期。”

前消防队员Denis LeDoux:“令人兴奋的演出。看神韵让人觉得活着真幸福,因为活着才能看神韵这样的演出。神韵让你体验所有的情感:喜、爱、悲。你可以听音乐,看高难度动作表演。所以说,现场看神韵让人觉得活着真幸福。”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argaret Derus:“节目从平静祥和,如莲花舞,到极度悲伤,如1999年开始的迫害。神韵展现了所有情感,从快乐到悲伤,以及这之间的一切情感。”

房屋建筑评估公司老板George McKinney:“面对中共的迫害,中国民众坚持他们的信念,抵制中共,坚定勇敢地维护他们的信仰。”

Collins女士表示二胡的乐声有种把人带入天堂的感觉。

IT网路系统顾问Sheila Collins:“二胡独奏令人惊叹。”

前消防队员Denis LeDoux:“那位年青女演奏家的双弦乐器独奏真的很感人。乐声美得让你渴望回到过去,真正地去体验整个中华文化的变迁,从起源一直到现今。”

IT网路系统顾问Sheila Collins:“听二胡时,有种把你带入天堂的感觉。这是真的…我不知道如何表述,二胡表达的感情极其丰富,令我印象深刻。”

前消防队员Denis LeDoux:“我们很幸运能够看神韵。听说中国人无法在本国看如此美丽的、庆祝中华文化和历史的演出,这真的是一个耻辱。我希望不久的将来中国人也能够体验我们刚才体验的,因为神韵真的是一场令人震撼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