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邪教迫害佛法

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其实答案很简单,那是邪教要阻碍佛法的洪传。

佛法是教人向善、救度众生的法。法轮功教人遵守“真、善、忍”,净化人的心灵。那么,心灵得到净化、道德得到升华的人,将来必定会有美好的归宿,按照佛家讲,就是可以回归天国。而且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只要真修,在祛病健身方面就有奇效。那法轮功不就是救度众生的佛法吗?

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呢?因为共产党不是普通的政党,而是一个邪教。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邪教思想。

共产党的第一指导思想是“无神论”。“无神论”就是说“神佛不存在”的理论,就是要批判人们对神佛的信仰,把人们对神佛的信仰污蔑为“迷信”。可是,如果神佛不存在,那么为什么中共的高官还要求神拜佛呢?为什么人们在神佛面前,内心总是有一种特殊的、神圣而崇高、善良而洁净的情怀呢?神佛其实是存在的。那么谁要花大力气告诉百姓们说“神佛不存在”呢?谁一定要把它当成一种事业去做呢?唯一要这么做的,就是邪教。

共产党的另一个指导思想是“斗争哲学”。“斗争哲学”就是要鼓吹斗争、鼓动斗争。神佛教人总是以善良为本,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说要坚持什么,那就是要坚持善良、不被改变。而且神佛教人,总是讲善恶有报,所以在困境中,不要怨天尤人。由此可见,“斗争哲学”其实是与神佛的教诲完全相反的。如果信仰了“斗争哲学”,那就必然会远离神佛的教诲。

共产党就是用它的这个指导思想凝聚起来的邪教。共产党的这个思想是什么时候产生的呢?其实是在共产党产生之前就已经产生了。现在人们注意到,马克思的墓地——英国伦敦的高门墓地,竟然是搞撒旦崇拜的活动地,马克思本人是崇拜撒旦的邪教徒。这不令人感到恐怖吗?

共产党是一个用撒旦思想凝聚起来的邪教。这样的一个邪教组织,有一种特殊的功能,就是不断的用“无神论”、“斗争哲学”去给它的成员洗脑、进行思想改造。所以,它的本质就是撒旦来到了世上,采取了政党作为它的皮囊。

神佛是伟大、高尚、神通广大的生命;撒旦是专门败坏人类道德的生命。共产党作为一个邪教,以推广撒旦的思想、使邪教思想能够占据更多的人身为目的,其实就是撒旦到了人间,采取了政党作为它的躯体、皮囊,在不断的自我扩张,成为危害人类的邪教。共产党的真正本质,就是流淌在邪教组织当中的“无神论”、“斗争哲学”、以及其他一些附带的指导思想、意识形态。

这就是中共邪教为什么要迫害法轮佛法的真实原因。法轮功修炼者劝说曾经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声明退出(三退),是因为这些人都是无辜的、可贵的生命,不应成为中共邪教的牺牲品。声明三退,是生命的自救,是选择美好的未来。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