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自然历史博物馆 展蓝色深海虚拟实境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潜入深海探索未知世界是许多人的梦想。从3月6号起,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推出了“蓝色大海虚拟实境展”(theBlu: An Underwater VR Experience)。

想听大海声音,与各式各样的海底生物一同漫游,让自己沉浸于视觉和情感的震撼中吗?“蓝色大海虚拟实境展 ”,让来宾们前一分钟还在博物馆,下一分钟就置身海底世界,体验探索深海的乐趣。

“蓝色大海虚拟实境”导演Jake Rowell:“让访客进入深海,面对巨大八十英尺长蓝鲸,其中牵涉很多细节,需要很多模拟海底的工程计算,若触碰在身边游的鱼,它们会有什么反应,还有视觉艺术部分要如何吸引人。”

透过VR眼镜,访客能360度活动, 用手或触控板,与海底生物进行互动,非常有趣。

“蓝色大海虚拟实境”导演Jake Rowell:“最大挑战是如何展现五千多只水母迁徙过暗礁,试想会有这么多角色出现,必须展现大场面并震撼观众,同时还要能与观众互动。”

展览兼具娱乐与科技感,展方希望让大众更了解与珍惜海洋生物。

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Lori Bettison-Varga:“启发人们敬佩与探索对自然与文化界的责任。”

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蓝色大海虚拟实境展”

展出时间: 3/6到4/28

更多讯息:nhm.org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