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荣誉会长:希望神韵能到中国大陆演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台中连续五天六场演出,票房场场爆满,3月5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最后一场圆满落幕,一位大陆台商特地从中国赶回来看最后一场演出,他希望早日能在中国大陆,看见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台商荣誉会长林大毅:“希望让更多的人来欣赏到她(神韵) ,更希望这个节目有机会能够把这个好的艺术能够传播到大陆去。”

常年往来两岸的台商荣誉会长林大毅,耳闻神韵大名后,从几年前开始就一定会观赏神韵演出。

台商荣誉会长林大毅:“这个乐团演出是非常地高水准的,因为她整个的音乐性,还有艺术性其实都非常高,包括把中国的乐器。不管是二胡、琵琶,还有传统的交响乐,做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合, 这个是一般的乐团做不到。尤其现场演出她必须搭配舞台的剧情、舞蹈演员的动作,这个是非常地困难的,这个乐团的水准真的是非常好”

盛赞神韵是最高水准演出。林大毅还说,神韵让他对中国古典舞,有哪些原本就有的技巧,有了更多认识。

台商荣誉会长林大毅:“原来是这么博大精深、兼容并蓄,原来中国舞包含这些我们熟知的这些中外的舞蹈、艺术。”

身为企业第二代的王启全,和太太一起来看神韵,他对舞蹈节目《善与恶》的故事,印象特别深刻。

精密零件工业公司课长王启全:“就是感觉很壮观,而且一些(剧情)在内心方面的表达上给我们满震撼的,可以感受到舞剧想要表达的资讯。”

王启全夫人廖忆嫔:“今天的 舞蹈演员回馈给观众很真诚的表情,她的表情很细腻,服装表现让我很意外,我也是闻名而来,与我们一般看的表演是不太一样的感动。”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的六场演出成功,期间吸引众多中外企业界人士慕名前来,感受神韵演出的独到之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