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现文化起源 观众:溶入其中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3月4日晚上在台中中山堂演出,观众赞叹,神韵出神入化的演出,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起源,与佛道两家思想对中华神传文明的博大影响。

中学教务主任温顺德:“乐曲方面非常典雅,舞蹈方面演出非常精湛,尤其他们出神入化的演出,把中国文化里面传统的一些精髓跟概念,真的彻底呈现出来,我今天感觉整个是很震撼的,很震撼的。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让我觉得说,同时间可以享受这么多的一些美学的东西。”

第一次看神韵的温顺德说,神韵舞蹈演员出神入化的演出,让他仿佛身历其境。

中学教务主任温顺德:“我觉得里面天幕方面搭配真的是出神入化,一般我们看西游记里面,只能透过文字阅读。那我们这一次透过这《火焰山》的演出,不管乐曲的搭配也好,或天幕方面也好,包括舞蹈演员的演出,我想那种表现的确让我们觉得说,好像是西游记活生生呈现在眼前了。”

国际狮子会300-C3区讲师团团长林丽芳:“她把道德经里面从服装,腰带,手袖都结合进来我们悠久的,跟我们的文化传统来做一个结合,再来就是舞蹈,我觉得让我的感受很深,每一位舞蹈演员非常尽善尽美,再来就是中国的故事,用每一个中国的故事在告诉我们。我以前不知道她说“知者不言,言者不知”,我今天终于发现了,竟然有这么一句话可以来做形容,要亲眼来看过,你就可以知道什么叫“知者不言,言者不知”。”

中医师张峰铭:“我看到最后溶入当中,我觉得会变成溶为一体的感觉,已经就是跟着她整个在表现那个韵,在流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